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起看潮起潮落,卧听松风云涛

一杯茶,一壶酒,一支笔,一座山,一江水,一首曲,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少小离家今未归,乡音未改鬓毛衰。喜欢读书,写作,喜欢文学和艺术。也喜欢武术。喜爱自由,喜欢旅游,喜爱大自然的山山水水。总之喜爱一切美的事物。为人正直,忌恶如仇。一个天性散淡的人。 上海宝山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【转载】被放生的黄鼠狼一直叩拜谢恩, 竟能听懂人话, 拜佛、流泪、点头, 并在皈依后立刻往生(多图) 力荐  

2015-07-14 08:00:07|  分类: 佛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作者:佚名

被放生的黄鼠狼一直叩拜谢恩, 竟能听懂人话, 拜佛、流泪、点头, 并在皈依后立刻往生(多图) 力荐 - 阳光师姐 - 阳光师姐的清净之疆网易博客,欢迎来访!

被放生的黄鼠狼一直叩拜谢恩, 竟能听懂人话, 拜佛、流泪、点头, 并在皈依后立刻往生(多图) 力荐 - 阳光师姐 - 阳光师姐的清净之疆网易博客,欢迎来访!

被放生的黄鼠狼一直叩拜谢恩, 竟能听懂人话, 拜佛、流泪、点头, 并在皈依后立刻往生(多图) 力荐 - 阳光师姐 - 阳光师姐的清净之疆网易博客,欢迎来访!

4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,就发生在我身边。

慈悲的释迦明净师父看到猎户捕获小黄仙(黄鼠狼),准备用它们做药引,师父慈悲,发心救助,共有十位小黄仙得到了救助。

其中一只在路上一直看着明净师父,到道场后一直在笼子里作礼拜磕头。明净师父开示它,开玩笑说:你拜我啊,哈哈,我是代表十方道友们救你的,放心吧,不是害人哦。它竟然听懂了,流出了眼泪。

明净师父说:您想出来吗?它竟然一直拜。于是大胆放它出来,它竟然直接跑向往生殿的佛前拜垫上,看着阿弥陀佛西方三圣。这一幕惊呆了在场的道友们。

师父说:你想听开示么?想脱去这皮毛吗?它连连点头。师父说:皈依三宝之前,你要姿势端正,和人学习合掌恭敬世尊。它竟然听懂了。在场的道友连忙拍下了照片。

它的觉性感动了师父和在场的道友。师父用简短的五分钟为它授了三皈五戒,作了开示。最后明净师父说:如果你听懂了开示,你就舍了这身皮毛吧。神奇的是,当下它就扑通倒下往生了。

真是通灵啊,佛法不可思议,真实不虚。

附录:通灵人揭示这位黄鼠狼的前世因缘

据通灵人讲,黄鼠狼前世是一位出家人,修禅宗的,因为不守戒律,命终后便堕落为了黄鼠狼。那位为黄鼠狼授三归依的师父和黄鼠狼前世是同修。黄鼠狼已经往生到了弥勒菩萨兜率天內院。黄鼠狼为何不是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呢?通灵者说:因缘不同。

文字转自:中国佛教文化网:http://wh.zgfj.cn/JiChu/2014-10-27/30181.html
图片转自:谷歌图库和百度图库
附录转自:守月亮的博客 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c4f6410102v39i.html

愿将本文的功德至心回向给法界所有众生,回向往生西方极乐世界,愿以此功德,庄严佛净土。上报四重恩,下济三途苦。若有见闻者,悉发菩提心。尽此一报身。同生极乐国。

阅读首页左侧上百个佛法专题栏目中的博文,请点击:阳光师姐的清净之疆网易博客

推荐阅读以下相关博文(请点击)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